姜久

一个写的不咋凑合的辣鸡写手
做科一就会文思泉涌

高考考完了,带着我高考完报废的脑子回来发电了

为爱发电,靠爱发电
欢迎指正,不听指责
幼儿园文笔,别骂我呜呜

【叶all】当你睁开眼1*重制版

       *叶all汤底

  *小学生文笔,ooc是我的

  

  *由于作者知识储备不丰富,可能会出现文中语言“古不古,今不今”的情况

  

  你迷迷糊糊地听见乌鸦的叫声、扑扇翅膀的声音,睁开眼,身上压着一具尸体。

  

  这具尸体本身重量不轻,身上包裹着的盔甲硌得你生疼。你伸手把ta推开,坐起身环顾四周——尸横遍野,血流成河,天空的晚霞是逝去亡魂的哀嚎,这是一处战场。

  

  你站起来,想回头看一眼这具尸体的脸,可惜脸上一片血红,什么也看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在跌跌撞撞中,你走出战场。

  

  我失忆了,你想,我得先去找找我是谁,我得知道我是谁。

  

  身上的血腥味盖住了汗味,呛得你鼻子疼,你得先去洗洗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你从身上摸出一个绣着枫叶的袋子,里面装着一些钱。你找到一间客栈——兴欣客栈,“老板娘,住店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来啦!”一位穿着红粉色衣裳的女子从柜台后站起身,过来迎你,“客官,上面请。一会儿的餐食您来大堂食用就好,您爱吃的我们都给您备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为什么会知道我喜欢吃什么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说:“辛苦老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沐浴更衣过后,你来到大堂。大堂里坐着的人很多,大家闲聊着共同的话题——战死的叶秋将军。她们说,叶秋如今已然是战死沙场,可惜皇上和各位将军并不相信,坚称依旧在世,还满荣耀地找人呢。可惜咯,将军年纪轻轻的就战死沙场了,未尝不是当今圣上嫉妒其才华就....不会的,你想,她绝对不会害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她?”你愣了,她是谁?为什么我这么笃定她不会害我?

  

  大堂里的人们又讲,前面刚张贴皇榜,也是稀奇,咱还是第一次见到没有肖像的皇榜,这怎么找人啊,难不成全凭运气吗哈哈哈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跑去看皇榜,莫名其妙竟然读懂了上面的暗话,大意就是如果你看到了这张皇榜,往老地方去,我会一直在那里等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老地方?你沉思着,脑海中浮现了当今各个军营的名字,最终确定就是霸图。

  

  你站在军营门口,卫兵一看见你,什么都没说,把你迎进军帐。他扭头就像风一样跑出去,带着几个人快步走过来。哦,还有一个是跑的,老韩居然没斥责他不许在军营里乱跑,真稀奇,你想,老韩...?

  

  你身侧的卫兵给这几个人行礼,“韩将军!张新杰副将!张佳乐副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叶秋!你还活着,为什么不给我们来信!”一个容貌姣好的男子紧紧地抱住你,他身侧别着两把火枪,你看着那两把枪,脑海里浮现出它们在战场上的英俊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个长相普通、肌肉壮硕的男子站定在一旁,赞同他的话,“叶修,我就相信你还活着。既然活着,为什么不给我们寄信?”

  

  你摊手,说道:“是啊,我还活着,但是有两件事情我需要你们帮我弄明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张新杰推推眼镜,说道:“咱们进去说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韩文清向周围扫视,围观群众顿时作鸟兽散。

  

  你点头,跟他们一起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大步一跨,迈入营帐中。韩文清只留下几位核心人物,你则扔下一颗惊天巨雷,“老韩,新杰,乐乐,我失忆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韩文清and张新杰and张佳乐:“什么???”

  

  韩文清:“你的脑子怎么样了?”

  

  张新杰:“?叶秋前辈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告诉我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佳乐:“所以这就是你没有给我寄信的原因?”

  

  你直直地看着张新杰,发自真心地说道:“我认为你们是可以信任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新杰想撇开眼,却觉得这样会失去你的一部分信任,也看着你的眼睛,说道:“既然这样,霸图不会辜负前辈的信任的。那么,前辈你为什么会失忆?”

  

  你道:“新杰,你这么严谨,怎么问出这种话啊哈哈?我要是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失忆,早就恢复记忆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新杰:“不好意思前辈,关心则乱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佳乐看不惯你和张新杰这幅“郎情妾意”的画面,吐槽道:“既然你失忆了,为什么还会叫我乐乐,叫将军老韩?”

  

  你直白道:“因为我感觉这两个称呼格外亲切一些。不可以吗,乐乐?”

  

  张佳乐失语。

  

  韩文清一锤定音:“好了,我们会通知兴欣你在霸图的消息的,天色不早了,其余的明日再议,你先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,你便被带到了霸图的一处营帐中,里面随处可见生活的气息,你并未动其余物品,只随意翻开桌面上的书,为什么会把这处明显有人生活的地方给你住?你感到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是夜,韩文清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