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久

一个写的不咋凑合的辣鸡写手
做科一就会文思泉涌

高考考完了,带着我高考完报废的脑子回来发电了

为爱发电,靠爱发电
欢迎指正,不听指责
幼儿园文笔,别骂我呜呜

【花滑女王/教练/叶琳娜】我的小明星

1.我第一次见到这个小姑娘,是在2003年的伊尔库兹克,她脸色苍白、瘦削的妈妈带她来滑冰场,希望我可以教她花滑。

我直言拒绝了,这个小姑娘的天赋并不好,好吧,直白点来说,她没有天赋。也许是因为当时她也没有经历过系统的花滑训练?

她的协调能力很差,两只脚总是内向,也没有做过舞蹈编排。*

如果她是个男孩儿,更能吃苦,或许我会考虑一下。*

她妈妈希望我可以再过过再下结论,我答应了。为了花滑。*

我想,那又怎样呢?过不了几天大概就会放弃了。


2.那个小姑娘的母亲去世了。她现在跟着她姑姑一起卖香蕉,这或许是她唯一的天赋了?

我对她还有点印象,她希望我可以让她过去练习花滑。

她的基础几近于无,怎么会喊她回来呢。为了不打击小孩子,我只是说让她等我喊她回去。


3.我没想到她回大半夜的在我楼前的那片滑冰场上滑冰,我让她展示一下,结果她展示了什么?

上帝啊,请赐予我耐心。*

我还是答应让她来了,最后能不能留下全看她自己了。她叫娜佳。


4.我没想到娜佳可以做到这个地步,或者说,没有人能想到。

娜佳去参加了列昂诺夫搭档的选拔。

我的小明星一飞冲天,她成功了。

她即将成为整个俄罗斯,不,应该说是全世界最耀眼的花滑女王。


5.同样,我也没想到她被列昂诺夫带着沉入了花花世界。

繁华总是迷人眼,我没想到的是,她也开始迷失了。


6.娜佳被选入了花滑世界杯的候选,激动的打电话来告诉我这个好消息。

我只是讽刺她,希望她可以少拍点照,把心思放到训练上。

她的目标应该是夺冠,而不是今天有没有漂漂亮亮的拍几张照片。

我有些心烦意乱。我的小明星。


7.我万万没想到!娜佳在比赛前行的临一晚摔断了脊柱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娜佳的职业生涯就要从此到头了吗?

    不能啊。她还那么年轻,那么有活力。


8.我把那个撞了我的坏小子派去帮助她复健。这个坏小子叫....萨沙。

我想他可以帮助到娜佳,他身上有娜佳现在没有的东西。


9.列昂诺夫那个混球!他就这么把娜佳撇在了赛场上!

我要稳住,万幸这个时候萨沙来了。


10.上帝啊!请赐予我耐心!*

娜佳的目标应该是夺冠啊!她现在被取消资格了!



11.算了。

她幸福就好。

我的小明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,也就这样了,圆个梦

*是原文

18年在影院看完《花滑女王》以后就一直想写一篇从教练叶琳娜视角出发的短篇中的短篇。

前天晚上又把《花滑女王》看了一遍,今天又开着二倍速看了一遍。

依然很喜欢这部电影啊。

我爱死她了。

娜佳萨沙一辈子!叶琳娜教练手里那个小滑冰鞋我真的好想要一个哦!


emmm结尾求个红心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