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久

一个写的不咋凑合的辣鸡写手
做科一就会文思泉涌

高考考完了,带着我高考完报废的脑子回来发电了

为爱发电,靠爱发电
欢迎指正,不听指责
幼儿园文笔,别骂我呜呜

【随笔/短篇中的短篇】高楼

我梦到了我的死亡。

从高楼上,一跃而下。


鲜红的血溅了一地。

附近围了一圈人对着我的尸体指指点点。

我好像听到了他们在说什么。


警察、医生很快就来了。

我的尸体被搬走。

周围拉起警戒线。

地上沿着我尸体的形状画了白色的线条。


红褐色的血迹逐渐消失。

人们淡忘了这件事。

只是“曾经有个十六岁的小姑娘在四号楼跳楼了”。

“这么年轻啊,为什么啊?”


“好像是什么...抑郁症之类的。”


我惊醒过来,没有睁眼。

有风在我耳边呜呜的哭诉着、催促着。


我从高楼,一跃而下。



评论

热度(1)